close

1.JPG 

(此圖為:住宿費一晚200元,且提供晚餐及早餐的大套房)

環島第2天,我到了大甲紫雲禪寺住宿,

它位於海線的台1線旁,地理位置對環島的車友而言,非常的方便,

寺裡的住宿是要事先預約的(但我是臨時打電話連絡的,真不好意思!!)

建議在打電話預約時,先確認對方的姓名及電話,以便到達的時候連絡,

還好我先留了跟我電話接洽先生的姓名,

因為當我抵達時,在場很多師兄師姊,他們各負責不同的業務,

有個連絡人就方便很多,他們也知道你的來歷,也好事先安排。

2.JPG  

再看一張房間的照片,雖然我的東西很亂也都攤開了,

但更可以顯示出,這個房間的面積之大,

對我只有自己一個人住而言,真的非常大,

但是,這個房間大約可以住六人都很剛好,

總之,它是一間非常舒適的大套房,

不過,牙刷、毛巾、沐浴乳…等盥洗用品及拖鞋必需自備,它沒有提供。

我事先詢問了房價,與我接洽的先生跟我說一晚200(後來是添作香油錢之用)

 7.JPG 8.JPG 9.JPG 10.JPG

它有提供免費的素齋,真的很棒,而且很好吃。

 

 5.JPG 6.JPG

3.JPG

它是一間非常非常大的廟,而且後方還正在興建中。

 【連絡資訊】

地址:台中縣外埔鄉水美路山腳巷77

電話:04-268822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