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P8734.JPG 

這次趁著工作轉換的空檔,讓自己一個人騎車單車去環島,

最常聽到別人說:「你怎麼一個人去環島,也不找個伴」,但我的車子就是我最好的伴,

騎著3800元的單車,花了21天,完成的這趟單車環島,

一路上受大家很多的照顧,而且天氣晴朗,只遇到三場雨,

前二場只有一片烏雲飄過,只下了二分鐘,基隆時,遇到30分鐘毛毛雨,真是太幸運了,

回來時,有人問我:「你在環島時遇到最困難的事情是什麼?」

………我想了很久很久,但我竟然回答不出來,因為似乎沒有什麼困難的事情,

我只是在騎腳踏車渡假,到處遊玩而已,

沒有練車,出發前最多只騎了5公里,

沒有學修車,就上路了,想想還真的是………

但在路上愈學愈多東西,跟很多車友身上學到了很多單車的知識,

 

朋友們,部份的照片已經放到相簿了,記得去看喔~

這次環島有很多很多的心得,正在考慮要如何來整理,用什麼方式來呈現,

朋友們如果有想要知道的事情,歡迎跟我說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