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P7512.JPG 

廠牌:傑利倫Glitter

型號:DJ 525

售價:3,800元

l          異形全避震車架 (26)

l          避震前叉

l          18段變速系統 (日本SHIMANO 飛輪)

l          鋁合金後避震器

l          鋁合金V型剎車

l          舒適座墊

l          高級正新輪胎 (26 x 1.95)

l          附土除

(自行添加的設備)

  1. 前後燈
  2. 水瓶架
  3. 柔軟座墊套
  4. 前籃、後車架
  5. 車鎖
  6. 更換防刺胎

當初看到這台車時,我對它一見鐘情,

而且又在我的預算之內,就把它牽回家了,

雖然沿路上,車友們都跟我說,這台車有前後避震器很吃力,

但,我也習慣了,且跟它愈來愈有默契,

它一路陪伴我,環遊台灣一週。

一路上,沒有落鍊、沒有破胎、沒有出任何狀況,

堪稱是一部耐用的好車,愛車,謝謝你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