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P8965.JPG 

這趟環島的旅程,一定會讓我一生回味,

也是我第一次,自己一個人,做這種長途旅行,

在又長又陡的上坡路段,又是豔陽高照時,

只有自己一個人推著車子,身旁又只有一輛輛擦身而過大卡車,

孤單感會特別重,但突破了,當下的感覺真的很好,很值得驕傲。

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,所以想停就停,前進、後退都由自己決定,

全部都由自己作主的過程中,我學會了獨立。

 

事前,在家裡規劃了很多,想像了各種可能性

(但實際出門,見識過專業車友的準備,才發現自己多麼地準備不足)

出發後,才發現其實很好玩,一點都不可怕,自己在家憑空想像比較可怕,

原來,突破是件如此開心的事,

行動,完成夢想是如此踏實的感覺,真得太好了。

 

這次環島,我遇到了兩種人,

一種人,他們沒有在騎車,他們總是說:「你怎麼敢一個人騎這麼遠啊!」

另一種人,是專業車友,而他們總是說:「你怎麼騎這麼慢啊!」

兩種人,反映了兩種不同的價值觀,

我想,或許成功與習慣也是這麼一回事吧,

習慣成功的人,會覺得成功就是一件自然的事。

 

沿路上的風景真的很美,

很多美麗的風景,因為路況不允許,旁邊又是大卡車,不能停下來拍照,

也因自己的拍照技術,無法將真實的美景,拍下來,

但又或許,很多景色必需自己親眼所見,才有感動,

眼睛是我們最完美的廣角鏡頭,

腦海是容量無上限的記憶卡,

曾經對單車環島心動的朋友們,

行動吧~完成一趟專屬自己的旅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